一个麻瓜

【SSHP】【短篇】I want to be your husband

西弗勒斯·斯内普从未感觉他活在世上的任何一天比今天糟糕。
眼前的黑发男孩正在以极不熟练的手法将非洲百合的球茎切块,操作台上一片狼藉,唯一令人欣慰的是,他似乎没有闻到多少属于非洲百合的刺鼻味道。
“什么时候你才能停止你那巨怪般的行为?我看巴比巴克的爪子都比你的手灵巧!糟蹋魔药材料,格兰芬多扣……”
“西弗勒斯!”男孩不满的叫声将他的的讽刺打断。
“Severus, you are my boyfriend!”
“So?”
“You can't do that again !”
男人没有回答,他将头微微向男孩,这个动作给男孩带来一丝压迫感。
“西弗勒斯?”男孩不禁往后缩了一下 小声询问。
“However, ”男人将头凑得更近些,“I want to be your husband.”
男孩的脸突然红起来,他匆忙挥起魔杖给台面上的狼藉施了个清理一下,然后回头对上男人的黑眼睛。
“I get it.”
男孩轻声说道,纤长的手指抚上画像刻薄的容颜。
“Severus.”
――――――――――――――――――――――――
PS:请你吃玻璃渣哈哈哈哈哈

评论(3)

热度(2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