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麻瓜

【SSHP】梦境 0

【SSHP】梦境 0

Severus Snape做了一个梦。

他梦见自己一片黑暗中下坠,目所能及是一片死寂,颈脖处被灼热的痛感炙烤着,像是被蛇怪的毒牙狠狠扎进。恐惧和疼痛像潮水一般涌来,在每一个细胞中叫嚣着。他像海水中快要溺死的泳者一般无助地挣扎,身边全是粘稠的液体……他垂下头,任神志在黑暗中渐渐涣散……

一双绿色的眼睛浮现在脑海中,那双眼睛在黑色帷幕拉开的一瞬闪现。这是一双熟悉的眼睛,颜色纯正的像上好的绿松石,瞳孔里流转着丝丝光华。他追随着那道光,这双眼睛在曾经的梦中出现过无数次,同时伴随着那个红发女孩的纤细身影。他此时唯一的希望便是在那女孩出现之前拿瓶魔药缓解一下脖子上渗入骨髓的不知名的疼痛。他不愿让她看到自己脆弱的受伤的一面――哪怕是在梦里。

“Severus?”他听见一个小小的声音,轻轻的,似乎是幻觉,却让人感到阵阵不安:对于那个女孩的一切一切他都已很熟悉,这不是她的声音。
“Severus?”

“……”

“Severus?”

“……”

他没有回答,不仅仅是因为嗓子痛得说不出话。接着,他看到了可以称得上是奇观的一幕:一个Potter向他走来,他周围散发着一圈微光,他的眼睛和梦境中的那双眼睛在刹那间重合。

不是那个莽撞的目空一切的James Potter,而是那个绿眼睛的男孩。

男孩停在离他不远处的地方,头发被肆意的风吹动着,他就这样站在他面前,含着笑,眼里却有泪光。

他呆呆地站在那里,看着那个小小的身影。男孩的嘴唇一张一合。

他叫他: Severus。

―――――――――――――分割线―――――――
哈喽大家好这里是一个麻瓜。这是新的长篇……重生向……引言比较短小……喜欢的小可爱们小红心小蓝手啊爱你们

评论(1)

热度(23)